110年新增「社會創新培力獎勵金 」

「社會創新培力獎勵金 」

一、實施對象:符合安心就學辦法之身份,有意舉辦活動或實踐社會責任的工作。
二、申請方式:至本校獎助學金暨工讀管理系統,安心就學支持計畫專區填寫資料並檢附資料。
三、申請時間:每年5月31日前和11月15日前截止申請。
四、獎勵措施:每學期辦理一次,經申請後,由工作小組依提案可行性核定獎勵金以每位至多 10,000 元為原則。

 

✅【申請方式】請至中大portal入口網→學生服務→生活助學服務→獎助學金暨工讀管理系統→「安心就學支持計畫專區」→社會創新培力獎勵金,線上填寫資料。

✅【繳件方式】備妥相關資料請 email至peiyuhung0708@g.ncu.edu.tw洪小姐或親送至教務處教學展中心,通過審核案將依核定金額給予獎勵金。

收件人: 中央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洪小姐(03-4227151分機57191)

110年新增「社會創新培力獎勵金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