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一、新的Office365 服務系統上線後,申請規則將會有以下改動:

  1. Office365帳號由一個人可申請一個帳號,改為一個portal帳號可申請一個帳號
  2. 學生申請Office365的帳號統一為學號(舊帳號不受影響)

二、現有帳號將會有以下調整:

  1. 若帳號使用者有多個身分(ex. 教職員、學生),將會優先將帳號歸屬於教職員的portal帳號。
  2. 若帳號使用者為學生,將會將帳號歸屬於最新的學號的portal帳號。

 

歡迎使用中央大學 Office365 服務系統

請以Portal帳號登入來使用本系統

Office365 介紹

  • 永遠使用最新版本的 Office Online。
  • 整合各項服務的完整 Office 體驗。
  • iPhone、Android 手機與 Windows Phone 可透過專用的 Office Mobile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所有文件。
  • 享有 1 TB 的 OneDrive 雲端空間容量(至2024年7月31日止)
  • 2024年8月1日起個人雲端空間為20GB(包含Exchange、SharePoint、OneDrive等所有使用到雲端空間的應用程式)。

使用Office365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