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立中央大學生醫科學與工程學系

最新公告

【科技島】+【職涯講座】-1111人力銀行

發布日期:     公告單位:
【科技島】
1.每天提供國、內外最新科技發展新聞,也分享了國內科技產業的發展趨勢。
2.「職場求生術」、「科技名詞」、「職務辭典」、「科技產業系列報導」,以及科技廠商提供了面試經驗、工作甘苦談、產業趨勢…… 等等。
3.「生成式AI創新學院」,提供免費的線上AI教學,以及「Podcast」內容,讓大家能方便地取得最新科技資訊。
4.網址:https://www.technice.com.tw/

【職涯講座】
1.產業趨勢、職場體驗、面試攻略、亮點履歷…… 等
2.亮點履歷、瞭解面試攻略,提前做好就業準備。
3.新鮮人系列文章及工具,涵蓋就業出路抉擇、職業適性測試與解說、科技島、CHAT GPT… 等
4.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jobspeech/video.asp?cat=&type=1
 
更新日期: 2023-10-18 公告類別: 系辦公告 瀏覽人次: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