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類別 主題
其他資訊 有關國科會調增「補助延攬客座科技人才作業要點」博士級研究人員、「補助延攬研究學者暨執行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國科會講座及研究學者之研究費乙案,詳如說明,請查照。(計畫管理組/2024-02-05)
其他資訊 國科會「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具政策應用參考價值之研究成果清冊」1份。(計畫管理組/2024-01-31)
其他資訊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具政策應用參考價值之研究成果清冊」(生命科學領域)1份。(計畫管理組/2024-01-24)
獎勵申請 國科會113年度獎勵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申請案,自即日起接受申請,校內收件至113年3月25日(一)止。(計畫管理組/2024-01-24)
其他資訊 國科會修正「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獎勵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博士候選人撰寫博士論文作業要點」第七點,並自即日生效,請查照。(計畫管理組/2024-01-23)
其他資訊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具政策應用參考價值之研究成果清冊」1份,請查照。(計畫管理組/2024-01-11)
其他資訊 海洋委員會113年度補捐助各級學校及民間團體舉辦海洋科技、海洋教育及海洋文化等相關活動經費之公告,歡迎踴躍申請!(計畫管理組/2024-01-09)
其他資訊 函轉「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具政策應用參考價值之研究成果清冊」1份,請查照。(計畫管理組/2024-01-04)
其他資訊 衛福部所送112年度人體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查核合格名單1份,請查照。(計畫管理組/2023-12-27)
其他資訊 轉知「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延攬人文學及社會科學類博士級研究人員試行要點」自中華民國113年1月1日起停止適用,請查照。(計畫管理組/2023-11-13)